close


學生怎麼辦信用卡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刷卡金方網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

根據調查研究公司 GlobalWebIndex 報告顯示,即時通訊 APP 微信,自2013年起美國用戶數上漲 11 倍,目前已經超過 300 萬人數。GlobalWebIndex 估計,主要是依靠中國在美國的 27.4 萬留學生口碑行銷,成為向國外用戶推薦微信的主力。

另外,洛杉磯市調公司 Regan Group 也已經與騰訊簽約,將在當地推廣微信。Regan GroupCEO Patti Regan 表示,未來希望通過校園宣傳,將微信打造為美國的主流 IM/SNS 產品。

但微信目前的現況,騰訊首席戰略官 James Mitchell 表示,美國已存在許多高度相似的競品,並且微信的功能設計尚未完全被美國用戶所接受。而WhatsApp、Snapchat、 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 這些多樣化的競品,在美國多年的深耕使得它們在美國的用戶認同度更高、更扎實。目前,微信月活躍用戶已達 4.68 億,未來是否有爆發式增長的可能,我們拭目以待。

延伸閱讀:

中手遊蟬聯五季遊戲發行商排名冠軍

Zynga《Farm Ville 2》將推中國特別版 推薦信用卡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2014-12-03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hollydit6u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